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有人这样爱~我的爱带给你的伤害

《有人这样爱~我的爱带给你的伤害》【自创篇】

两年了,敏在良的心理,还是一样的重要...
某天,良去了某件咖啡店...
“彩虹咖啡店”是一个浪漫格调的咖啡厅...
他坐下来,点了一杯彩虹咖啡...
“先生,这是你的咖啡,请慢用~”
熟悉的甜美声音和五星级的服务态度不得不吸引良的目光
“淑敏?”伟良对那把甜美的声音的主人说到...
“是你啊...”淑敏很僵的说...似乎不想看见良....
“最近好吗?”
“不错”
“这咖啡厅是你的吗?”
“嗯,我和朋友们合开的”
“嗯,设计很不错~很有感觉...”
“先生,谢谢你喜欢我的设计”淑敏还来不及回答,有一个男孩就抢先发言了...
“他是?”良问...
“杰,我男友...”
“敏,快进去帮忙吧...不要忘了晚上妈要见你的....”杰对敏说到
敏就直接落跑...
“嗨!你是敏敏的朋友?”
“嗯,小学同学”良回答
“敏敏以前是不是很可爱?”
“对了,我们下个月就订婚了哦,等请喝喜酒的时候,你一定要到哦...”
“啊?”良呆了...
“留下你的联络,好吗?”
“嗯....是...01x-4xxxxxx”
“好的,我有点忙,你忙用...”

一个月后,良走在街上
满脑子想的都是敏...
想着要不要去参加敏的婚礼
等等....
不知不觉,走到了海边...
良看见一个女孩,在哭泣...
提给她一张纸巾...
“谢谢”那女孩说
看着那女孩的脸孔,良惊讶了!
“怎么是你?”看着哭红双眼的敏
良吓呆了
以前天真开朗的她不在了...
现在的她,变了沉默,变得灰暗...
良抱着敏,让他哭个够...
良的心很疼...
等敏停止哭泣后
良才开口:“怎么了?杰呢?”
“我和他吵架了...”
“什么事呢?别哭了...”
“...”
“因为我?”
敏不承认也没否认
沉默不语
良很内疚
“我帮你解释!”
“不用了!”
“这是他的选择!”

三天后
咖啡厅里
杰收到了一则短讯,
内容是
“这件事,与淑敏无关,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淑敏也没理会我什么,请你不要误会我们之间的关系。淑敏很在乎你,她也很爱你,祝你们幸福!我不会再见淑敏了。我带给她的伤害太多了,你要答应我,好好疼她...”

几分钟后,
敏的手机也有短讯
“敏,是我的爱,带给你的伤害,我有责任去解释这一切。对不起。我不会出席你们的婚礼了,抱歉,我有事,要出国好几年,回不回来?我不知道。答应我,要好好幸福哦~ 不要再吵架了,知道吗?傻瓜!”

良提着行李,到了国外,寻找,新的人生,新的生活...

<完>

16 条评论:

  1. 很感动 T.T  [真的]
    有很像她的思想。。 msn 看到你才跟你讲^^

    回复删除
  2. 哈哈
    我很少上msn了
    要么就skype我
    不然sms我咯
    哈哈,你哭了哦?说嘛~
    像她的思想?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可怜呢。。
    我不希望,这是属于良的命运哦。。
    真的

    回复删除
  4. 臭儿子
    又不和我讲==

    玲~ 这个故事,也是我自己想的啦。不属于现实
    我也希望良狠幸福哦

    回复删除
  5. 太谢谢你们了!! 爱你们!! haha...

    回复删除
  6. 呵呵。。
    琳别乱说呢。。
    是给他的lenglui的。。
    blekzz。。

    回复删除
  7. 啊?那我尝试写完美的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