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爱的故事下集

第二章

爱的故事下



{此故事不再是属于我的朋友们的回忆

是我幻想出来的,不要为了这些介意哦}







两年过去了...

苓找到了她的新生活

她当上了作者

是爱情小说家...

她的作品

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悲伤爱情故事...

某天

在某间咖啡店里...

苓遇上了亮

亮告诉苓 峰很想她

挂在苓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也表示 不希望在听见关于他的消息...


两天后...

良约苓出去逛街 还是要带一个人给她认识

在某街

苓想着,会不会是亮的女朋友...

害怕着会让那个人误会...

却忘记了自己正在过马路...

一阵阵响得亮的车鸣声让走神的苓回到现实...

【 医院 】

“苓,你终于醒了”

进入眼帘的是亮...

“这里是哪?”苓询问着...

“医院啊~你不记得了么?”

“这...”苓好像想起什么东西,突然泪一滴一滴如雨下...



~回忆当天~

苓看着车子慢慢逼近

只感觉到时间好慢好慢的过去...

在面临死忙的那一刻...苓慢慢闭起眼睛...

放弃了几乎没有的逃生机会...

哪知道,一股力量从后面把苓推开了...

苓吓呆了,因为那股力量,她重生了...

可是,一转身,她却看见那股力量,躺在血泊中...

苓因为撞击而晕过去了...




“他呢?”苓问...

“在加护病房...”

“我要去找他...!”

“苓,他...还没渡过危险期...还有,医生说,我们最好有心里准备...”

“为什么啊!”苓哭着喊到!



两年后

某人的坟前...

“峰,你过得还好么?都很开心吧?”

“是啊,峰!苓来看你,你一定很开心的...”

“峰,我很想你...”苓苦涩的说道...

亮也明白了,苓的心理,峰是如此重要的地位...

“峰,谢谢你,要不是你...我不会站在这...我爱你”苓心里默默的说...

社会上,传言了...有名作家...“情心”(苓)留下了最后一本书籍,就推出江湖了...

那本书叫....《相爱的距离》

也听说,,,她决定把峰给忘记了...

到国外开始新的人生...






“苓,我这一辈子,也会守护这你...就算是我的性命,又算什么...你也别再去介意了...

你想要的灰姑娘传说,我给不到你,但是,我相信,你一定会得到那双真爱你的玻璃鞋的”



远处,传来这个声音... 是一张帅气的脸孔,握着那本苓写的,关于他和她的故事的书籍~

看着苓,泪流满面...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