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有人这样爱~我对你的情不变

《有人这样爱~我对你的情不变》

良与敏...

本来只是同班同学...

敏对良很好

对每个人都很好

可是良却因为第一次而跌入爱河了...

那时候...良才12岁...

敏长的很漂亮,良不敢高攀...

经过多番的挣扎...

良选择了坦白

某天

“淑敏,我喜欢你!”良闭着眼,胆怯的表白...

“谢谢你,把这件事情告诉我。但是,请你把我忘了...”淑敏说

~什么!把你忘记?根本不可能!! 良想...

最后,良还是尊重敏的决定...

不再烦他...

单恋,对良来说,真的很辛苦...

这一切,不是他能承受的...

原本是甜的,慢慢演变成苦涩...

过了四年多,

良也中四了,他还是没有把敏给忘了...

每当,良想要放弃的时候,

敏就会出现在良的脑海,

要他努力...

良没想过,他竟然对一个不可能的人动了真情...

那是他的初恋...

对他而言,难以忘记....

每个夜晚,良总是偷偷的思念敏

如今的敏变了,敏没有那种笑容了...

这些年,敏发生什么事情,良都不知道...

敏总说 “我们是朋友”

但良却觉得,他们比较像一对

熟悉的陌生人


良祝敏幸福...

至今

对良来说

只有两个女人让他动心...

玲,敏...

但是, 敏才是良难以忘怀的人...

良同时喜欢敏和玲,

爱的,只有敏...

几多年以后,两也会那样的爱敏...

此情,永世,不变...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因为爱你的人是我,不是你,
只有我自己清楚,
千言万语,
表达不了我心里的爱...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学会如何去爱...
答应我,一定要幸福

为你付出,就算是上刀山下火海,我也在所不惜...

因为这世上,除了家人以外,没人会比你更加重要...


<完>

【有点赶时间,伟良,抱歉哦,我写的有点短,有点烂== 】
【祝你幸福!!!】
【会有后续的】

【我要下线了,在半小时内赶完,很不好意思。】
【下次再写长点的】后续=《有人这样爱~我的爱带给你的伤害》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