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爱的故事上集

*我只是突然想写,并没和你的回忆有关,也不是在写你的以后...



只是盗用了你的一部分回忆



要版权费去和我儿子拿~



傻瓜~ +油! 你会幸福的...*







#本人至上万份歉意



可能这篇故事



是你们心里的疼...



对不起...



但是大部分情节



都是本人想出的#











~第一章



他和她是一对有着暧昧关系的好友



他们之间的感情



已经超过一般的情侣了...



她向我承认喜欢他...



但是她也告诉了我



她和阳在一起了...



她却伤害了亮



他是峰



她是苓







亮是我好朋友



阳和峰,我不认识他们...



当苓告诉我她和阳在一起之后



我就有点责备苓



但是苓却向我坦白



喜欢的人不是阳也不是亮...



是峰...



她告诉我



峰对她很好很好...



她很喜欢峰



峰也喜欢他



只是 峰不希望



他们两超越朋友的关系...



或许这样的关系才能更永久







看了苓的部落各



发现了她与他的回忆



在某些时候...



慌张失措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



往往都是自己心里最在乎的...



苓第一个想到的人



是峰...



峰对她的粗心



批评了责备



责备着苓



苓没想到



她想得到的拥抱和呵护却得不到



换来的



则是心爱的人给与的责备...



苓哭不成声



这一切



她一时间无法承受



峰见苓哭了



也慌了...



他害怕了...



男人都怕女人的眼泪吧...



峰的担心,都是苓固执的放肆,峰越不喜欢,她越是做...



峰却不知道



苓这样



也是为了让峰更在乎更紧张她...



苓抱着峰,哭了,任性的吵着他...



峰什么都迁就着苓...



苓拿起峰的信息,女人的醋坛子开始开坛了,



检查者峰的信息



苓心里酸溜溜的...



她的心可以榨成好多好多杯的柠檬汁了...



紧张解释这一切的峰,让苓心里也平复了...







某天



苓和阳分手了



阳不再需要苓的爱



更觉得那一切只是在可怜他的健康...





苓伤了...也累了





她害怕了...





她每天都想着峰





峰总是让他难以忘记...





一切,都来得太突然...





一向不坚强的她,早已哭得泪流满面...





更不知如何去停止...





苓总爱保护别人..





去没想到





她自己也需要被保护...





她不会让她身边的人受到伤害...





却忽略了自己....早已伤痕累累....





苓决定放下了...





放下这一切...





她鼓起勇气的告诉峰





她决定,把峰给忘了...



可是峰却说...他想要挽回...



人,是不是当拥有着一份幸福时,觉得那是理所当然;


而到了失去,才知道珍惜的可贵呢?




苓没接受...她怕了爱情...


苓觉得


这样完美无暇的他,应该更适合十全十美的另一个她


而不是自己...


苓却觉得...


这样的她不开心,也不快乐....


也得不到她奢望的自由...


苓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幸福慢慢地从自己的指间溜走...


欲望着有天可以把峰占为己有...


她觉得自己好贪婪...


曾经的她原以为


拥有过的,早已足够...


原来并不是...


哪知道...峰在某天却对苓说...


他们只当好朋友...


苓接受了...


她不要自己再次没骨气了...


她不要再因为她的自私


领到他们之间的感情...


有任何弥补不了的裂痕...


峰在苓的眼里,不再是她认识的峰...


她感觉到...此时的峰...


好陌生...好陌生...


让她难以捉摸...看不透...


现在的苓


不肯定也不知道,峰有没有爱过她,就算是那一点点的喜欢呢?


承诺与拒绝他只给了一半


“是不是因为他不喜欢我,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伤害?


是否因为我喜欢他,所以可以肆无忌惮地被伤害呢?"


##



"我流泪的时候 你却不在


我受伤时候 你转身离开


在这个时候 伤已超载


要我怎么能放开..."


这首歌,让我想起他们的故事...


这一切....是时候结束了么?

11 条评论:

  1. 傻瓜,没事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你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不客气,我不觉得有什么好谢的
    是我提起你的往事
    还有,写得很不好

    回复删除
  2. 并没有不好。。 我觉得很好!!
    连我也差一点掉眼泪。。。 TT

    回复删除
  3. haha ~
    还是没掉啊
    你就委屈一下啊
    掉下来
    我就开心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们真的是好顽皮呢。。

    『琳』不是这样的。。
    我觉得,一篇好的文章,是要把该表达的,一一的表达哦。。
    我觉得,你的文笔,还算不错了哦。。
    真的

    回复删除
  5. 嗯^^
    谢谢哇~
    赫赫~

    可能在一天内赶完3篇咯
    po了后,读起来,很怪~
    感觉~
    草草结束吧~...
    赫赫^^

    \[^.^]9

    回复删除
  6. 可是如果能发展会更好噢 ^^

    回复删除
  7. 有续集啊
    那个不是你所谓的发展吗?
    还是什么?

    恩,谢谢你哦玲

    回复删除
  8. er.... 不懂该怎样讲 @.@

    回复删除